[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校企商共建跨区域联合办学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479

1221日,我校吴丽云副校长一行应邀参加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校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流对接会。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颜卫军副局长陈彤、琦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吴国平董事长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颜卫军局长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丹阳市经济面临高速发展之际,对技术技能人才缺口较大,琦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碱性电池的自动化设备供应商,是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和省生产服务型领军企业,近几年公司发展势头迅猛,急需机械设计与制造、自动化控制和信息技术等方面技术管理人才,希望能够以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为契机,探索一条建立跨区域联合办学新路径

吴丽云副校长对丹阳市人社局提供的此次合作交流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依托地方政府,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联盟,通过此次合作交流,希望能够将常州工业学院的人才链与丹阳市经济发展的产业链进行无缝对接,政校企合作,以丹阳中专校与我校3+3人才培养模式为基础,为丹阳培养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上,吴丽云副校长与吴国平董事长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林伟书记、智能控制学院张永进副书记、信息工程学院石元敏副院长、校企合作处褚守云处长以及丹阳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