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企合作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348

31日是学校开学的第一天,校企合作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和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分管副校长吴丽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解读2021年部门工作要点。2021年学校聚焦先进制造业专业群和服务型制造专业群,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产教融合、共建共享、服务区域”的理念,探索“校地联盟、区校合作、院企融合”的政行校企研多元协同育人新模式,整合优势资源,着力打造共商、共建、共享、多赢的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办学新模式,全面提升校地合作、校企协同、产教深度融合水平,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工作和要求做了计划和部署。并围绕《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实施方案》中有关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的任务做了安排。副处长黄伟福和其他工作人员分别就本职工作提出了看法和思路。

吴丽云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校企合作处2020年工作所取得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的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在新一年,校企合作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重点突出校企合作工作影响力,完善就业工作机制,争取在省级大赛、跨企业培训中心等方面有所突破。

全体人员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