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375

3月15日,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20学校就业工作,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对2021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长杨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吴丽云主持。

杨劲松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清就业形势,提高认识,全面把握就业工作新趋势;二要加强内涵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工作要协同联动,多管齐下,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多走访多调研,多与星级高端企业开展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高端就业、高质量就业。

吴丽云介绍了2021年就业工作重点,要求大家深度思考如何更好地解决毕业生慢就业与社会急需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缺口的问题。他希望大家在学生大赛、深度产教融合、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再创佳绩。

会上,杨劲松代表学校和各二级学院签订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就业工作责任书》,旨在落实教育部、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确保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总体目标实现。吴丽云宣读了《关于表彰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