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344

调研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一行来我校调研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校长杨劲松副校长吴丽云出席调研活动。

杨劲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吴丽云汇报了我校2020年的就业工作2021年就业重点工作他指出,2021年学校将继续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四到位”“四不准”要求,充分研判就业形势,积极应对就业工作困难和挑战,不断探索就业工作新思路,确保2021年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就业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援边远地区产教深度融合等工作重点和毕业生的升学、懒就业、慢就业等就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了交流。

胡建平对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一是就业工作必须严守教育部“四不准”,要把控好岗实习与就业之间的关系,高职教育的顶岗实习不等于就业二是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按照“早、快、实、准”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稳就业保就业;三是就业信息上报做到周周清,确保就业数据准确、及时、有效;四要拓展就业渠道,加大招聘力度,积极参加江苏省就业促进行动,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岗位;五要重点关注家庭困难、少数民族、受疫情影响较大地区等毕业生群体的就业落实情况,做到一生一策,点对点指导,服务好每一位毕业生。最后毕业生的升学、灵活就业等给出了合理性建议。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