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校召开2021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430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开赛在即,为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3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技能大赛动员会。校长杨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施新平主持。 

会上,杨劲松对各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备战技能大赛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和慰问。他指出,技能大赛是师生展示风采、追逐梦想、成就自我的靓丽舞台,是体现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标志。他希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各二级学院领导要做到挑担领路、首善担当,靠前指挥;各赛项指导教师要抬头看路、找准方位,在认真组织训练的同时,务必多渠道掌握竞赛的最新信息,全方位组织对抗演练;参赛学生要对标找差,埋头赶路,求真实务实,奋勇争先。

施新平介绍了我校2021年省赛参赛情况。我校将参加机器人系统集成、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等31个赛项,共计58位指导教师和79位参赛学生。结合兄弟院校2020年获奖数据,他提出了我校2021年在获奖名次和获奖比例上需进一步提升的参赛目标。

18国贸331班张洁代表参赛学生发言,她汇报了赛项的备赛过程和目前的训练情况,表示一定全力拼搏,争取优异成绩。

2020年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指导教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陈亚梅代表指导教师发言。陈亚梅认真分析了学生技能大赛指导工作应遵循的规律,并特别强调了在备赛过程中务必强化日常训练,注重训练中的每一个细节,不断提升学生的抗压能力。

智能控制学院教学副院长冷雪锋代表二级学院管理人员发言。冷雪锋介绍了智控学院“工程师训练营”的典型经验,并表示二级学院将全力为各参赛团队做好服务工作,力争赛出水平、展现实力。

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各赛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