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远程面试当场签约 就业专场招聘会跑出新速度——我校举行2021届专接本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53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为了进一步满足我校2021年毕业生的就业岗位需求,为企业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提供方便、高效的对接平台,4月13日下午,学校顺利举办重点面向2021专接本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来自我校合作区域产教融合联盟、全国智能化钣金制造职教集团和各二级学院深度合作共计118企业代表前来招聘,为毕业生提供4580个就业岗位。校长杨劲松、副校长吴丽云在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招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招聘展前排满了前去了解招聘信息和流程的毕业生,他们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热切交谈,表达自己的合理诉求。用人单位求贤若渴,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岗位要求以及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在招聘会现场,很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积极评价,有相当一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还有一部分学生当场就签订了就业协议。

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的人事代表路静对本次招聘非常满意,共收到23份简历,投递简历的学生与公司招聘的产线技术员、机械维修技术员、电气维修技术员、机械组装技术员以及软件技术等岗位需求非常契合信息工程学院王虎同学在招聘现场接受了公司咨询部主管的远程面试,并签订了就业协议路静表示,这是她参加那么多场次招聘会以来的第一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学工处、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等多部门通力合作,充分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招聘会顺利举办。就业指导中心协同各二级学院积极制定专接本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精心遴选优质企业和优质岗位,最大限度实现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

开学以来,各二级学院已经召开了十余场小型专场招聘会下一步学校进一步整合线下线上资源,依托“91job智慧就业平台”,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保质保量举办各专业类专场、合作区域联盟专场以及校友企业专场20余场主题招聘活动,最大限度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