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飞荣达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559

飞荣达产业学院成立于202011月,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飞荣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集人才培养、员工培训、技术研发等功能于一体的校企合作模式。飞荣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联盟单位”之一,成立于2017年8月,系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公司计划投资100亿创建常州飞荣达高导产业园,作为飞荣达的华东生产基地,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200亿。公司主要从事电磁屏蔽材料及器件、导热材料及器件和其他电子材料及产品、金属冲压产品及组件、合金铸造产品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业界知名领军型企业。

产业学院实现双负责人制度,由常州工业学院智能控制学院院长蒋正炎和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彦文共同担任产业学院院长,产业学院下设管理办公室,负责产业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学校制定相应的产业学院建设规划和管理办法,明确产业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规范产业学院的运行方式。


互聘及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