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校举办政校企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79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514日,由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市天宁区工信局主办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校企合作处共同承办的政校企沙龙活动在图文楼1101顺利开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出席沙龙活动活动由常州市天宁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杨波主持。


活动中,吴丽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校企合作经验。他表示校企深度合作,共建深度融合产教平台,让企业精准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师资队伍、实践场所、课程建设等校内外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种具体体现。

杨波表示,校企共同打造合作平台,既符合高等职业教育育人的目标要求,也契合企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迫切需要,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必要性。他希望未来校企双方不断加深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通道,提高合作效率,将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生产实际有效衔接,推动产业升级转型。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束梅玲和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与企业代表们共同分享了学校近几年产教融合政校企多元协同育人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多维度校企深度合作,学生实现了更高质量就业,企业得到了适配的高质量人才,更多的毕业生留在常州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活动中十八家企业的负责人围绕着企业的基本信息、企业具体人才招聘需求、企业计划合作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信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专业教师也就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教师科研方向等进行了交流。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企业一行实地参观了解本学院胡格教学班、实训室环境、专业文化建设情况


   常州市天宁区十八家科技类企业代表,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