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领导带队走访芯片制造领军企业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12

5月27日,校长杨劲松带领智能控制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和校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走访了中国芯片领军企业——长电科技。

长电科技井维永、季星等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校企合作模式、订单班以及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杨劲松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对国家和地方重大专项一直给与特别的支持和关注,对于长电科技的行业特殊性学校比较感兴趣,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深入探讨及沟通,在面向芯片技术的专业设置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解决芯片行业高端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问题。

长电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芯片成品制造一站式服务,包括集成电路的系统集成、设计仿真、技术开发、产品认证、晶圆中测、晶圆级中道封装测试、系统级封装测试、芯片成品测试并可向世界各地的半导体客户提供直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