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举办金坛区域合作联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309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技术技能型人才,6月23日,学校举办金坛区域合作联盟专场招聘会。党委书记缪昌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副校长吴丽云,金坛区副区长周文俊,金坛区人社局局长王少云等领导到会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来自金坛区的40家知名企业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岗位需求主要涉及机械、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的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会后,部分企业在我校组织了现场面试。

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及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