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连东软教育集团、南京牧信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42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6月30日上午,大连东软教育集团职教事业部、市场部部长孙扩和南京牧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贾雯等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参加座谈会。


杨劲松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展产学研合作、专业建设等相关的教学改革情况,并引导信息工程学院与企业就专业共建、数字工厂等方面深入交流,希望校企双方加深了解,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找到合作契合点,推进专业发展。

孙扩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就,结合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校企合作愿景,希望能够通过整合学校和企业优质资源,结合企业需要,助推产业人才培养和新兴产业升级发展。

贾雯介绍了软件行业的职业发展前景以及南京牧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她指出,牧信科技和高职院校的深度合作将促进学校技能竞赛以及软件技术人才培养的发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和教育优势,共建软件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共同探索软件领域产学研合作新道路,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信息工程学院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牧信科技长期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三方着力构建开放、协同、共赢的产教融合教育生态体系,未来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共成长、共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束梅玲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