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党委书记缪昌武带队深入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356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鼓励职业院校的书记、校长带头联系100家以上的企业”的号召,深入了解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助推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发展。8月27日,校党委书记缪昌武带队赴江苏奇峰水上运动俱乐部进行考察调研,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实习生就业等事宜与企业进行洽谈。

缪昌武指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的指示精神,广泛开展企业调研,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同时看望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休闲体育专业的实习生。他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学校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校企双方应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协同推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江苏奇峰水上俱乐部创始人、国家级运动健将张琦峰对我校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俱乐部基本情况和与我校前期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

江苏奇峰水上运动俱乐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设立的训练基地,是以摩托艇训练为主导,开展水上运动表演、水上运动培训、水上运动赛事组织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俱乐部拥有会员300多名,是全国知名的水上运动休闲龙头企业。

学校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产学研副院长张卫兵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