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校举办珍岛智能营销产业学院暨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基地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343

11月19日,我校在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举办珍岛智能营销产业学院暨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基地成立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常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军,常州西太湖文化旅游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小江,上海珍岛事业部总监张佳佳及校企双方领导、企业嘉宾、专业教师、退役军人代表、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我校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孙洁主持。

吴丽云在致辞中指出,珍岛集团在校企共育人才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前期双方在全网实景智能营销实验室建设、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与智能营销技能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已达成合作共识。此次依托西太湖现代服务业学院成立珍岛智能营销产业学院和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基地,与我校商贸类专业“校企双元、专创融合、书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高度契合,促进了产学研高度融合,有利于为区域经济建设、西太湖电商产业园培育、孵化高素质商贸类技术技能人才,打造创新创业高地,是我校深入推进实施常州市“532”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吴丽云从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推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师资队伍培育、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等四个方面对此次产业学院和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基地的成立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张佳佳代表珍岛集团致辞,他指出,珍岛智能营销产业学院暨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基地的成立响应了国家的号召,不仅能够为学校培育出优秀的互联网营销专业学生,更能通过院校教师资源优势和企业技术服务优势的强强联合,培育出更多优秀的智能营销高技能型人才,为退役军人充分优质就业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

退役军人学生代表蒋子豪在发言中动情地回顾了两年的军旅生涯,总结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他作出庄严承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军人忠诚、担当、为民的本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当新标杆、新旗帜、新风景。

仪式上,吴丽云与张佳佳共同为“珍岛智能营销产业学院”揭牌;吴丽云与陈军共同为“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基地”揭牌;孙洁为张佳佳等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珍岛智能营销产业学院的建设和退役军人人力资源的开发将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政行校企协同育人,进一步深化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拓展现代学徒制教学成果、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让退役军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大显身手。我校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力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强化立德树人,推进高质量就业,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