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校成功入选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406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名单。这标志着我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正式迈入省高水平高职学校行列,既是对学校综合实力的极大肯定,也是对常工业人自强不息、砥砺前行奋斗精神的极大鼓励。学校事业发展将站在一个全新平台之上,美誉度和影响力上升到一个更高层次,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和深远历史价值。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高质量的发展和更高水平的建设响应“制造强国”国家战略,服务江苏“制造强省”建设和常州市“532”发展蓝图,把握教育部江苏省整体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的良好机遇,聚焦校城融合、校地融合和产教融合“三融合”战略,围绕十大重点建设任务,加强“一引领”、聚力“四打造”、实现“五提升”,全方位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打造成为“三全育人”、课堂改革、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的典范,建成“引领长三角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助力中小型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高水平高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