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转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名单和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484

来源: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苏工信中小〔2021〕629号

各设区市、县(市)工信局:

根据《关于申报推荐2021年度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组织开展有关复核工作的通知》(苏工信中小〔2021〕522号),经企业申报、市县审核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认定中科院天文仪器有限公司等624家企业为2021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通过南京南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99家企业的复核申请。现将2021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和有关年度复核通过企业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全省中小企业以认定企业为标杆,专注细分市场,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各级工信部门要加强精准服务,加大政策扶持,切实抓好本地优质企业培育壮大,为制造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21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pdf

   2、复核通过企业名单.pdf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2月27日